close

羅馬人於公元50年,沿著泰晤士河流域建立了倫敦城,當時取名為「倫蒂尼恩」(Londinium)。經過了將近2000年的發展,身為英國首都與歐洲最大城市的倫敦,仍保有著許多見證歷史軌跡的證據。散步在倫敦街頭,除了現代高樓建築,許多中世紀的建築,也佇立在這個城市當中。

 

 

【倫敦眼 The London Eye】

又名千禧之輪(Millennium Wheel)

是世界上首座、也曾是世界最大的觀景摩天輪。總高度135米的倫敦眼,豎立於倫敦泰晤士河南畔的蘭貝斯區,面向以國會大樓與大笨鐘聞名的西敏市。

在河的另一頭,遠眺倫敦眼,伴隨著河上的遊船,不論日夜輕輕旋轉著,載著滿心歡喜的遊客們一望夢寐以求的倫敦,俯瞰這個城市的美麗。

 

 


 

 

【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

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大型哥德式教堂,從1066年開始,便一直是英國君王加冕登基或是安葬的地點。從第一位在此加冕的國王哈羅德二世,到現今的伊莉莎白二世,大多數都在教堂內的聖艾德華寶座上,接受王位。不論是興盛或是衰敗,這座教堂無疑在英國人心中占有重要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【大笨鐘 Big Ben】

坐落在泰晤士河邊的大笨鐘,是倫敦的標誌之一,也是英國最大的一座鐘樓。每15分鐘響一次的大鐘,也陪伴著倫敦每年的跨年倒數。到了現場,肯定會發現,自己對這樣的鐘聲,一點都不陌生。

 

 

 

歐洲 - 來去彼得兔的家鄉

https://goo.gl/Mxuhjw

 


歐洲 - 英國愛丁堡軍樂節▼

 

http://goo.gl/BRZZS0

 

--

 

沐樂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Müller Travel Service

地址: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12號4樓

來電專線:02-2341-8787 

傳真Fax :886-2-2341-2626 

Email:service@mullertrave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樂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