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7月中旬到9月下旬的動物大遷徙,在馬賽馬拉(Masai Mara)的草原上成群的斑馬、牛羚...等等,從南方坦尚尼亞的色倫蓋堤(Serengeti)大草原往北來到馬賽馬拉。這樣壯麗又難忘的景象,從空中總是可以一覽無遺。運氣好的,有時還能近距離看見獵豹、花豹、獅子等猛獸。

 

 

從馬賽馬拉的大草原緩緩上升,除了動物們的身影,遠方一望無際的天空,七彩的清晨,喚醒了整個世界。在這裡,時而見到獅子家族們緩緩移動、時而見到整批牛羚狂奔渡河,自然生態的奧妙,令人沈醉不已。

 

 

 

 

非洲動物大遷徙,近年來,被列為即將消失的百大奇景。徜徉在這個充滿著神秘面紗的國度,是許多人一生終極的夢想。肯亞雖然位於赤道上,但因平均海拔高度為1500公尺,氣候宜人,早晚溫差大,卻也是令人嚮往的地方。一起奔馳在馬賽馬拉大草原、隨時近距離和動物不期而遇、住帳篷、住樹屋、品嚐非洲特有的美食、乘坐熱氣球從空中俯瞰與感受。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沐樂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Müller Travel Service

地址:100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12號4樓

來電專線:02-2341-8787 

傳真Fax :886-2-2341-2626 

Email:service@mullertravel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沐樂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